close



 


 


剛離開醫院的老公


我知道他還是很不舒服


所以提出由我來開車,他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


 


如果是之前,老公說︰如果是我開車,他反而會緊張的睡不著覺


但他這次真的體力不行,就從高雄那,由我接手開車,老公則開始睡覺休息


 


我大話說的太早


因為除了在花蓮和冬山家附近,我根本沒在外縣市開過車子


對於路狀,我根本就不熟 


還好屏東的路夠大條,車也不多


我想我慢慢開還是能回到花蓮的


 


開著開著就開上了山    


我好害怕,我問老公為什麼會有山路


老公說,南迴有一段就是山路,說完這句話,他又睡著了......


 


我顫顫驚驚的開完這條路


就這樣,慢慢的開也開了三個多小時到東河那


 


老公醒來了,說他好很多了,可以換他開車


接著他一路狂飆回花蓮。


 


 


老公拉肚子的狀況其實並沒有一下就好


後續還拉了好幾天,只是次數有減少


而Nini那幾天也是處於拉肚子狀態


接下來就換我


 


肚子不會痛,但拉的都是水便


一天上10多次的廁所,連續2、3天


最後被老爸強迫一定要到醫院去看看



打過點滴,吃過幾天的藥後就恢復健康


 


健康真好。


 


我們在想那天吃的那盤烤牡蠣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吃,但被老公強餵兩個


Nini則吃了幾顆,剩下的則由老公全包了


 


所以老公這次才會那麼嚴重,我和Nini則是算還好


而挑食的Anna因為不吃牡蠣而逃過這次危機。


 


我們下次不敢再吃烤牡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