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懷念的心情,我再度走上了山


路一樣不變,天空也和上次一樣灰矇矇的


只是這次是我一個人走


少了孩子們的嘻鬧聲


讓我可以慢慢的走,不用擔心看顧著她們而忘了周遭


 


爬了不久的階梯


迎面而來的是一隻對我頗有敵意的貓


我看看牠,拿起相機拍了牠


牠好像對相機的快門聲太熟悉了,慢慢的放低姿態讓我拍


((可能有太多旅人拍過牠,讓牠對快門聲習以為常...))



拍了十多張牠的表情後,貓咪竟然打了個哈欠,眯起眼睛,準備睡覺.......



 


在下過雨的南方澳


天空上頭有一大片的蜻蜓在那飛


說一大片並不為過,抬起頭,滿滿的蜻蜓在飛


原本想拍下難得看到的景象,但好像照不太出來蜻蜓的模樣~~~



 


走到了國小,拍了一張以前我們常戲稱"好漢坡"的上坡路段


以前國小最怕走這段,非常的陡,常讓我們在爬了172個大階梯後,還要走這段


讓每個人都成了身體健壯的小孩


 



 


昨天是星期一,國小部還是有小朋友在上著課


所以就沒再走上去打擾他們


我就在外面往下觀看著整個南方澳,想著以前


在那我待上了快一個小時才開始往下走


在回家途中


拍到了兩隻美麗的蝴蝶


 




 


還有不知名的小昆蟲





 


不知為什麼,山上的貓可真多


我這次就拍到了六隻貓,大部份是虎斑貓,真可愛


還有一隻我還沒靠過去就急忙躲起來的貓


在我離開時,還躲在草叢後看著我走開


可能是我侵入了牠的地盤了吧!?




 


不小心看到一隻雞在散步,在屋頂上散步。。。。(真奇特)




在山上的雞可能都要有一身的好本領


因為牠們的家通常都是蓋在斜坡上,要有非常好的平衡力才能不摔傷自已







回到了地面,


我總還是要回到現在,繼續往前走


 


我懷念的山上學校,就這樣繼續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